愛情瑪奇朵(片尾曲)
作詞:胡如虹 作曲:古晧 演唱:棒棒堂

小傑: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王子:但誰是那個人
小傑: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王子: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 好幾次 想要開口對妳說
 小煜:愛情的滋味 就好像瑪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只拉了妳的手
    只是摸摸妳的頭 悸動卻一直跟著我

*合唱: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Repeat #,*,*

合唱:愛情就化成瑪奇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