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與三立合作的勵志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十一月十八日於台視首播,
劇中伊家人搞笑逗趣的個性果然馬上吸引偶像劇的收視族群,根據
AGB尼爾森收視調查,1524歲收視族群高達4.63,身為伊家人的伊勝雪(HEBE飾演)、以及伊家收養的金子聰(李威飾演)都對於自己劇中角色相當自豪,
在家裡和奶奶以及一票朋友一起收看的李威就說:「演出金子聰這個又搞笑又有正義感的角色,超有成就感的!」
HEBE則是簡訊收不完,
她手足舞蹈的說:「
ELLA說我很可愛,SELINA剛剛也才打來問收視率,他們都超關心的!」昨台視特別來到『鬥牛.要不要』位於中壢拍片現場,並準備了大手道具預祝第二集收視破五,劇中李威、HEBE、張兆志、張力仁都在現場互相「Give me Five」,還跳起劇中的歡呼舞蹈,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在家看完整播出,
都很興奮,惟獨張力仁因為家裡電視壞了所以無緣看首播,
結果被
HEBE狠狠笑了一頓,HEBE說:「他們(張兆志、張力仁)兩個人實在太搞笑了,
每次跟他們說話我都會笑到肚子痛!」
這次在拍片現場還發現君竹也加入參與演出,
她靦腆的笑說:「我在劇中飾演一位會對
HEBE百般刁難的同學,是個狠角色唷!」

昨天拍攝現場一身髒兮兮的HEBE
半邊臉上也被化妝師弄得髒髒的,
不知情的人以為她怎麼妝花了?
她笑說:「這場戲是因為我正在打掃球場,所以灰頭土臉的啦!下一場戲我就要變身成白雪公主了!」
HEBE還透露:
「下一集我就會轉學到東上學院,要跟沈若赫對軋,所以跟賀軍翔的感情戲就要開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