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會有一點唐突也要說
請搬進我新窩  如果你不幸福在離家出走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的下你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  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綑綁我們的手完工



只要 在你身邊
我就 省掉思念
時間 只用來眷戀



我要 在你身邊
盡情 浪費喜悅
也許 一待就永遠



管他金窩銀窩  怎麼也比不過彼此的心窩
打包一箱溫柔  今後多多指教就互相寬容
你心窩做我的新窩   暖氣不需要使用
我已經溫暖到 融化所有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