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放棄妳的
不管你怎樣討厭我
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
我相信我會感動妳的心的
讓妳愛上我的

妳說妳有喜歡的人
那好
看是你先告白成功
還是我先讓妳愛上我
要不要來賭賭看
不管怎麼樣
我都不會放棄妳的

我一定會讓妳愛上我的

好啊!
賭就賭..


時光飛逝..
一年了!!

他追我已經有一年了!!

ㄟ..
奇怪他今天怎麼沒出現

他會不會是生病還是怎麼了?
怎麼辦ㄚ..
怎麼辦?


ㄟ..奇怪我怎麼會擔心起他了啊?
該不會是我愛上了他了啊?
慘了啦!
都是他的錯
害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他每天都待在我身邊、害我告白不成功
別人都以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還有你每天送我回家、有時怕我餓還會帶東西給我吃
在學校有危險的東西要飛過來時、你都會幫我擋下

都是他啦!
討厭..


我真的愛上他了!!
既然愛上了、就要他用加倍的愛來愛我
讓我感受到你更多愛..
誰叫我愛上他了!!



…   ♥   〞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請務必遵守基本財產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