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如往常一般去教會,聽第一、四堂講到!!
然後在回家..
但今天回家的路上我不經有一種憂傷、一種孤單..

在教會、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我希望得到大家的讚美跟肯定!!
我喜歡我的小組、我的教會,所以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

今天有一件事令我心煩..

因為學校在教吉他
因為吉他的音色
因為吉他

所以我想學吉他!!
我想再較會找到一位可以教我吉他的老師

從2006年的10還11月我就在準備這事
我也望記事何時了!!

但至今我還沒開始學..

我很清楚的明白很清楚的知道
教會每一個人都很忙
教會每一個人都有服事
大家都很忙

我不怪..
我不急..

我想我跟吉他的緣分真的很遠吧
五月就要考試了
六月就要畢業了

我想我真的跟吉他沒緣吧

冷颼颼的回家夜晚
我不禁想到我那位好乾哥
好想跟他講電話喔!!
跟他訴苦

可惜他現在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