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只有地理分數知道而已、還不錯雖然還是不太好,但我很滿意!!
剩下不多日子就要上考場面對基測...真煩!
五個人目標對我好像有點難、好像沒辦法完成,神應該很失望吧!
才藝品格營等我、7月我就會去參加,考完試我就會去報名!!
明年朝同工發展、我要做的更好,我要更成長,著樣未來我才可以成為隊輔,才藝品格營等我...
日文係、服裝設計系,好難抉擇、算了交給神來選擇,反正我成績也不太好、一定是讀私立學校!!
沒有錢、沒有錢、等考完試我要去打工,我要燙直頭髮!!
有人氣沒有留言沒有迴響、真搞不懂這些人氣時如何變出來的、是如何提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