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愚人節整老師、真好玩,今天心情超開心的!
全班躲在後走廊、位子都沒有人在,雖然有點爛、不過他們還是有整到老師,還有跟別班何整老師、換班,老師有被嚇到、真有趣,他們還有錄起來!!很難得今天我配合他們整老師、我是乖乖牌,根本不會做著些事情!

喵仔今天心情真的很開心!!

愚人節聰明一點、就可以整到好多人,笨的人就等著被整吧!!

如果今天是星期六我就可以去整教會的朋友!

以後的愚人節我都要整人、怎麼整還不知道!

希望醫後的人際關係會很好、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也交到很多好朋友、最好還可以談一段戀愛!!

喵仔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晚安!!
要早睡早起對身體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