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拍的不好看、大家不要介意,可是我旁邊的大帥哥、他真的很帥吧!!他是我的新輔導..)

今天第一堂課真的大大的與聖靈充滿、好久沒有在教會大哭了,上次大哭不知道何時?

我再教會有三次大哭,第一次是參加才藝品格營時哭的、第二次是信中哥在講到我在教會哭的,第三次就是這一次!!

昨天真的是大大的被聖靈充滿、光光哥叫我們去前排渴慕聖靈禱告(渴慕聖靈充滿的往前面去)

我有往前去剛好站第一排,我去前面去心裡想的就是希望聖靈更加充滿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一直狂飆、就好像水龍頭大開一樣一直哭、我沒有誇張!!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在哭的當時我有感覺到有人幫我禱告、不知道哭了多久!!

不過還好我有記得起來,因為我哭到從站的到蹲的到坐下來!

因為還有第二堂課、所以得趕快離開!

不過好笑的事我哭完之後還記得看到璽恩姊要跟她要簽名...(有點好笑)(有要到簽名)

而且璽恩姐看到我哭、還抱抱我,超幸福的!!

喔...哭真累人,結果第四堂課時候我完全沒什麼精神、超想睡的!!

呼....好累

先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