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這種東西真可怕!!
就因為我不愛唸書、成績一直很爛,所以就認為說我開學後不會好好讀書、不會認真念日文,所以就要逼我現在就要讀書、可是沒有書怎麼念!?

可是我就是因為喜歡日本才會選應用外語這一科、而且是妳們自己說如果沒有學校可讀就乾脆選育達,剛剛好我就看中這一科,你們一直碎碎念、我就會有壓力,這樣我壓力好大!!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又哭了、而且心情有點不穩定..
不過哭完+禱告完+跟輔導小聊、我的心情有好很多!!

我相信神會支持我做的這個選擇、說不定學日文就是我應該走的路!
而且神他會一直陪伴我..
不管是人際關係還是學業、祂都會給我適當的幫助
就像是我的輔導、我也可以問他們課業,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台大生喔!!(驕傲)

神是如此愛我、我相信他會幫我除掉這份壓力,希望下禮拜心情會很好!!
下禮拜六請三區有個輕鬆聚、大家記得要去參加喔!
我也會去..

如果心情還是不太好只有先禱告、如果還是不太好在去找我的輔導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