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的記憶、媽媽丟棄我,我很傷心、我不敢在相信任何人,把女人當成床伴,跟家人朋友說我不會愛上任何人!
 
直到遇到她除外
 
我喜歡她在我身旁的感覺,我喜歡她幫我處裡事情,我喜歡她所有一切。
 
但..都因為我自己造的孽她才會離開我身邊
 
直到她離開我才發現我有多愛她
 
我選擇放棄現在所有一切,我選擇去流浪還有一天在遇到他的時候,把她搶回來
 
把屬於我的愛屬於我的一切搶回來
 
為什麼人總要等到對方離開才發現自己有多愛她?

真是喔!
… ♥ 〞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請務必遵守基本財產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