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信主以來今天倒是頭一次這麼早回家,沒參加第四堂。
真討厭生理期幹麻是這禮拜來
因為今天有受洗我們小組有兩位可愛的女生要受洗,又是我的好友,所以我一定要到會場幫她們錄影拍照,而且今天是青年牧區自己辦的第一屆受洗,是自己教會牧師洗的,更不能錯過。
不過因為生理期太晚回家洗澡不方便,所以看完受洗,我沒參加第四堂就提前回家、頭一次那麼早回家有點不習慣,因為大多都是哥哥陪我回家,也許有人認為說我在找藉口,但沒辦法我還是會提早回家。
有時生理痛不是旁人會懂得,怕痛的人只要一點不舒服就會受不了,就因為禱告時我沒站起來玉潔姊媽媽就念我!!(這件事情不敢跟玉潔姊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