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談戀愛、又害怕受傷,又不知要怎麼愛別人、想愛又不敢愛!

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令人搞不懂…

我擁有父母的愛、兄弟姐妹的愛、朋友的愛、同學的愛….

一大堆的愛、所以們很幸福!!

我還有一份愛就是天父耶穌的愛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很不快樂、覺得我是沒人愛的孩子、我ㄧ輩子都不會有朋友,但直到遇見耶穌、他打開我的心、告訴其實我是有人愛的、祂愛我祂要給我滿滿的愛,因為相信耶穌、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我想談戀愛、我要又帥又溫柔的男友,不知哪一天愛神才會眷顧我!

我覺得其實我今天的心情就像曹格有一歌寫的一樣

 

 

愛愛

詞:鄔裕康 曲:曹格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