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想通了、在班上有沒有朋友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暫時想通)屬於我的朋友神就會把他安排在我身邊讓我跟他成為朋友、不屬於我的朋友就不屬於我,或許我跟班上同學真的沒有緣份,我們無法成為朋友!!

 

我害怕孤獨所以很怕沒有朋友、但在害怕的當下我竟然忘記我還有一位愛我的神、家人、教會朋友、以前的朋友,我不應該那麼害怕、要堅強!!

 

就算我現在無法跟妳們成為朋友也沒關係、或許以後你們看到我的改變就會喜歡我了!!

 

一個人也可以做好事情、只要我精明一點、有記性一點、認真一點、自動一點,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而且我不是自己一個人神時時都在我身邊他會幫助我,雖然我現在有一點想通(暫時想通)、但我的堅強都不太持久,我真的很怕哪一天我又會突然崩潰而哭、我很容易被擊倒,不過我知道當我想哭時一定會有很溫軟的肩膀讓我靠著哭!!

 

我加入班聯會了、第一次開會我沒有去,我很氣我自己、我要改進我希望做好班聯康樂股一年級得責任!

 

有認識到幾位學長&學姊、他們人很好、我很喜歡她們!!

 

神給我多一點堅強、跟智慧、記憶,我希望我可以堅強好好面對我的人際關係、我希望我能有好的智慧把功課讀好、我希望我有很好的記憶力可以把該記的記好!

 

也希望神送我ㄧ本聖經、我可以好好閱讀它更充實我,改善我的想法增進我的屬靈!!也希望有一條項鍊、可以讓我時時帶著,時時記著我有一位很愛我的神&教會家人!!

 

加油我一定要堅強、如果我現在就被擊倒,等於我已經先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