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超可愛  〝 ♥ … .jpg 

也許我愛上了他、但我們兩完全不認識對方,但我們會打招呼、就像點頭之交一樣!


但是每次只要我下車我有看他、我的心情就很好,有跟他說到一點話我的心情會更好,


但如果沒看到他我就會尋找他的身影、想找機會跟他遇到!


也許我是喜歡上他了,喜歡上一個陌生人、但我好想認識他~


我真的好想認識他、但機會好小,希望有一個機會可以認識他


或許我主動一點吧、主動出擊,但我是一個害羞的人所以不太可能,

 

或許我只能選擇默默的愛他吧!

… ♥ 〞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請務必遵守基本財產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