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超特別  〝 ♥ … .jpg 

這次onething特會真的超感人的、超級棒的!!

雖然說這次我不是像去年一樣當學員、而是當大會同工,雖然很累可能有些講座沒專心聽、但是敬拜時我還是會很認真在敬拜!!

這次在敬拜我有滿多感動~~

第二天晚上是約書亞帶敬拜、璽恩也在有唱歌,她唱:祂好愛我、在這首歌當中我有滿多感動,

而且璽恩在唱歌時也有帶一些禱告、叫我們要呼求神的愛、就像大浪般的愛要湧入我們的心中

我也跟著禱告、在禱告的同時我真的覺得神的愛真的就像大浪般湧入到整個會場、湧入到每個人心中

而且這首歌本來就很好聽、歌詞很有意境,很快我就帶進感動之中~~

第四天晚上是ihop團隊帶敬拜、再唱到有一首裡面歌詞有婚禮、歌名是:More Than Ashes(中文歌名:等不及)這首歌很好聽、在唱那首歌時我跟神禱告!!

我跟祂呼求一件事情、我的人際關係一直不太好、所以我的朋友沒有很多,

但我跟祂求我跟祂說、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為祂做人際關係的見證、我一直跟祂求跟祂講然後禱告

當下我真的相信祂一定有聽我的禱告、而且那一天就快到來!!

我真的相信!!

說著說著我就哭了~~~

雖然很難過不知道那一天何時會來

但只要我一直持續禱告、就一定會成真!!

 

 

 

 

 

 

 

 

 

 

 

要升高二了、不知道下次特會還能不能服事?

高二不能在被當了!!

最近看偶像劇突然也好想談戀愛、我也可以交到喜歡的男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