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摁      很有感覺    〝  ♥  … 

有時我好想逃離這一切

逃到遙遠的地方、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遠離這些煩人的事情

找藉口、膽優、承認自己的弱點、請假、被人管制~~

讀書、考試,檢定考,唸書,背多芬~~

 

我累了!!

我想休息!!

 

最近我自己發生太多事了,我已經不知從何講起,也無意間找了好多人訴說事情

昨天我覺得我有點像是空殼去到教會喔,對所有事情都沒感覺的!!

 

信心好像漸底了!!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勇氣禱告~~

 

雖然想逃,但我能逃到哪呢?(就像信中哥上禮拜分享的講道一樣)

我逃到哪呢?

 

誰能幫我、只有自救,就只有禱告而已,但我.....哀哀哀

最近嘆了好多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