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        我超愛      〝 ♥ …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是真的很寂寞

再南部時,睡覺你總是躺在我身邊...

看電視時你總是會抱著我然後牽著我的手,躺在你身邊就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上次因為帶團,所以有機會回去陪你兩天,即使短短的兩天我也甘願

如果不是因為已經答應媽媽說要回來台北去旅行社實習上班工作

如果不是為了那400小時的實習時數

我答應你...

絕對不會再有任何機會讓我跟你分開那麼遠那麼久

 

寶貝老公~

還好你每天晚上都有跟我講電話,要不然我會得思念老公病

 

昨天你跟我說你感冒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我不在你身邊,又沒有人照顧你

如果感冒到發燒的話,那該怎麼辦

你又要上班,這樣抵抗力也不夠

我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真的是擔心

如果不是你不准,如果不是因為我要上班到月底

我真想奔回去台南照顧你

 

如果我難過的哭了

我不會告訴你

我只希望時間可以走的快一點...

我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讓我擔心,不要讓我難過

 

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寶貝老公

答應我...

不要讓我擔心到難過的哭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