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屬於我了

時間在玩著魔術 把回憶變成了一棵植物
思念你讓我習慣 一人的下午

△穿你送我的衣服 散步是最近的餘興節目
看著我的心跟無聊去遠足 oh~

*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 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
 你不屬於我了 我沒有哭 我知道我可以恢復
repeat △ *

也許在不知名的一個遠處 也許用不服輸的一種角度 oh~我不再孤獨

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 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
你不屬於我了 我沒有哭 我知道我可以恢復(我可以恢復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