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ernity

作詞:吳建豪 作曲:周立銘 編曲:周立銘

從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你對我微笑
沒有想到 你會讓我心裡停一秒

你的笑容 充滿我的時空 For Eterniy
在黑暗的夢 出現了彩虹 For Eternity
之前的苦痛 怎麼忘也沒用 For Eterniy
直到那一天 你突然出現

*SO別再猶豫 讓我陪你繼續 OH 到永遠
 就別再懷疑 還沒到我們的 結局

你對我說 說還不夠時間信任我
看著鬧鐘 凌晨三點想該怎麼做

去年的路線 再走還是原點 For Eterniy
現在這路線 看到你的臉 For Eterniy
無論多遙遠 願飛到你身邊 For Eterniy
愛你到幾分 讓月亮代表

#SO別再猶豫 我們一起繼續 For Eterniy
 就不要放棄 這段愛的甜蜜 和完美的結局

一天沒跟你說話 心情多差 不斷的去愛你 我不怕
只想要咬你親你 我沒辦法 能不能就對我說句話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