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才品ㄉ人才知道,整整四天、都超級棒的、就是棒!!!!
而我ㄋ、領受到的是在第3天。。
那天ㄉ我...
其實聽到了故事中的雪兒說的話..
我的眼淚已經悄悄的滴下來了...
之後聽ㄌ信中哥說ㄉ話...
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永無止盡滴流下來ㄌ..!!
原然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
不是只有我那麼的孤獨...
我要自己打開心門、讓神來醫治我ㄉ傷痛...
我哭ㄌ好久..突然我有一種感覺...
有一句話在我腦海裡散過..
他告訴我..
我不再孤單ㄌ..
我身邊有一大堆愛我的朋友!!
還有愛我的主耶穌...

這張是我在小組聚會的時候、突然看到璽恩姊在販賣部買東西、我跑過去找她合拍的照片!!璽恩姊、人超好!!璽恩姊、超漂亮!!<璽恩姊、超會唱歌、唱ㄉ超好聽!!
總結:我超愛璽恩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