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ㄉ好充實喔..

早上8:30自動醒、為什麼假日還要那麼早醒呢?

因為:【我要參加浸禮課程】!

因為:【我要受洗】!!

好開心喔..

中午我最愛滴玉潔姊帶我去教會後面買午餐..

原本玉潔姊要跟我一起吃、但因為玉潔姊要開會..就不能陪我吃飯ㄌ..

下午有好幾個小時我都待在教會圖書館讀書..

4:00參加第一堂課程..

好開心喔!!

聽到約書亞樂團唱歌..

聽到菲利牧師講到..

我真ㄉ好開心!!

前兩天ㄉ不開心都不見ㄌ!!

第一堂結束後、趕緊參加我ㄉ第四堂課..

今天真ㄉ過ㄉ好充實!!

我愛今天、而且是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