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女孩不愛笑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我常看到她笑
可是自從她上升了國中
我就從來沒看過她笑......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但這個答案很難得到
我希望她笑
我希望他快樂
但我無能為力
她不認識我

我只是站在遠處靜靜的看著她的人
如果我有勇氣的話
我會主動出擊去認識她
幫她做一點事
幫助她笑
幫助她快樂

我希望她快樂,我希望她常笑
因為我愛她


***文章中的女孩是真實的,本人二年前真的不愛笑***
…   ♥   〞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請務必遵守基本財產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