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超特別  〝 ♥ … .jpg  

昨天老爺搬回歸仁 屬於他的東西都不見了 只剩兩件衣服和一隻貓。

想你 夜裡我睡不著了 我答應你不哭

可是想到我旁邊少了一個人,我就想哭, 我就想你 。

原來習慣一個人依賴一個人 ,不見了是多麼讓人不習慣 好難過好難過 ....

 

兩年的時光

我有時惹妳生氣,我們吵架

我們也去好多地方玩,你總是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但我們也有很多甜蜜的時光

 

現在房間裡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個聲音

少了你

我好不習慣

 

難熬的夜

原來我真的很怕寂寞

我很怕失去你

所以才會難過想哭

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我答應你

我會等你當兵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