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錯一些事、讓我有點後悔,不應該這樣子對待那個人、其實我並不討厭那個人
但總是心裡所想的跟做的不一樣、我每次總是會對他兇,讓我發覺到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好難,不管是跟男性朋友相處還是跟女性朋友相處,我都還要學習!!

現在只能禱告求主耶穌幫忙我改變我!!

可能是國中三年造成的影響吧、才會讓我對男生的態度如此惡劣吧!!
可能是因為那時我被班上排斥、男生傷害我最深,所以我才會對男生的態度如此差吧(我猜測..)
傷害對我那麼深嗎、我至經還無法忘懷嗎?
我們班對我來說是真的是又愛有恨...
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認識耶穌、因為他們我才知道我的人際關係不太好!!
我為什麼會信仰耶穌、是因為當是我人際關係不好哥哥帶我去教會,慢慢的我參加了很多活動
慢慢的我才知道原來我不孤單,我有一位很愛我的天父,而且教會就像我的家一樣對我很好!!
所以我才會說我對我們班真是又愛又恨...

原來我的傷口其實還沒癒合、我以為畢業一切就會淡忘了,高中會是全新的開始!!
原來並非如此..

教會結束、我立刻打電話給玉潔姐,跟她講事情並要求一對一談話,我希望可以解決事情、找到問題的病因,然後改變自我!!
我真的受不了再次孤單的感覺、雖然說就像范緯琪這首歌曲一樣、你只有一個人並非沒有什麼不好...




只有你一個
口白:「我跟你說喔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情人到哪去了 別失光和默色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你一定會找到 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非要你不可 







但其實我真的我心裡是多麼需要朋友!!
人際關係問題、還沒有真正解決!!

看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求主幫助我改變我!!




(題外話)
喵仔最近很想打工、如果大家有什麼工作可以推薦給喵仔(一定要台北的),我只打暑假工而已!!
喵仔申請育達好像上了、不確定...
等18號放榜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