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大學、我們來了!!

經過長途的車程、終於來到東海大學、我們要再著待四天,我相信這四天我會玩的很快樂、也會領受很多!!
剛到東海大學有很多事要忙、要報到、去宿舍、放行李、還有擦床,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最主要是要吃午餐、要不然肚子會餓的哇哇叫!!
相見歡、好有趣好熱鬧、有三千多人參加這個活動、有一千多人是非基督徒,希望再這四天他們有領受到神的愛、可以決志!

其實有很多事情同工、隊輔都幫我們做好了,所以我們很幸福!!
大家真的辛苦了!!

來到東海大學哪有可能那麼簡單、當然還有屬於我們學習才藝的時間,才藝教室我參加巧克力工廠、我要學要做巧克力,我想三天我的雙手應該滿滿巧克力味道、三天如果有做很多、我一定會拿一些給我認識的人給他們吃!!
我喜歡把愛傳出去!!

到了晚上參加晚會、約書亞樂團帶敬拜,第一天我就超感動的、我感覺神好像就在現場、雖然有一千多位學員不認識祂,但神的愛是如此滿溢、我想只要他們參加晚這四天的活動,一定會大大相信耶穌、然後決志受洗!!

呼好累喔!!
雖然東海大學很熱、但我還是要早睡早起,大家晚安、記得要睡前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