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摁      很有感覺    〝  ♥  …  

我跟你告白,我不後悔

我很開心我能把我對你的喜歡說出來

但是很可惜...

因為你現在不想談感情

或者其實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跟你告白,我不後悔

只是感嘆..

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我會繼續努力!!

 

只是如果有一天你有喜歡的人,你想跟她告白

一定要告訴我,不要讓我苦苦等你愛你!!

 

一直愛一個人的感覺,不好受

因為一直在等待他回應我的愛

我終於明白哥哥所說的

要先愛耶穌,在更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

愛不夠怎麼去愛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