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5097069_c21874a6fa.jpg

人生就像是在旋轉門一樣~

要前進還是後退呢!!

現在的我是大學生,要進大學之前我告訴自己:我要長大!!

當我越想長大,痛苦的事情就越來越多,會壓抑情緒的我,就會崩潰!!

以前我太依賴教會的哥哥姐姐或家人,總是有他們在~無論我有什麼事情,他們都會聽我說,安慰我!!   

現在的我想學習獨立,堅強,不再依賴

但要長大我就要經歷這個過程,過了我就長大了!!!

 

渴望愛又害怕被愛~

想談連愛,想去愛別人,想要身邊多一個人,但是又害怕去愛

很矛盾的說~

還是先學習愛自己,在去愛別人吧!!!

 

友情~即使傷害過,覺得自己已經忘記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

知道自己沒辦法鬥心機,所以選擇保持距離

有時站在天憑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維持平衡了

一個人會很寂寞,兩個人有伴,一群人有歡笑聲!!

 

我站在旋轉門,有時到底要前進還是後退,我真的不知道

選擇在我自己,痛苦過程是必經歷的

你是要選擇前進還是後退呢還是停留在原地!!!

這次我很明確清楚知道,我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