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噢..我喜歡 〝♥ ….jpg

會對著電腦傻笑~

期待你上限,可以跟你聊天

在你版面留言,期待你會回甚麼

看到你回覆留言我就很開心

只要有跟你聊到天,即使只講一點點話,我也很開心

只要有關心到你,我就很開心

 

現在的我~

我知道我中毒很深!!

不知道喜歡你甚麼,但就是喜歡你

但我不會衝動去告白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我不想打壞現在的好~

只要能默默關心你就好了,只要會回復我的留言就好了,只要看到你在我版面按讚就好了,如果能留個言那更好!!

等我更有勇氣一點再說吧,看到你我應該就不知道怎麼開口講話了!!

現在的我會每天呆呆地在網路上等你上限,就是想跟你聊天而已!!!

我只能說愛情~讓我變傻!!!

只希望我會有勇氣跟你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