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摁..很喜歡    〝  ♥  ….jpg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練車腳受傷

因為沒有跟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太依賴~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喜歡的太明顯,被討厭

跟大家漸行漸遠了,出去次數變少,一半原因是我腳受傷,一半是我自己一些原因

 

我知道我有好多事情需要改進

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成長

我不能再一直開空白支票給我自己

 

我需要給我自己一些時間來成長來消化

可能會是烏龜的速度在成長

但我會努力這次不再開空白支票給我自己,讓支票這次可以交的出來!!

 

恩江哥哥

謝謝你跟我聊天聊那麼久

那麼累還跟我聊那麼久

跟你聊完我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謝謝你,有你這個哥哥我真的很幸福@@

我一定會定期跟你聯絡!!!

回台北在約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