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 (14).jpg      

今天非常開心...

早上7點快8點就起床,出門去!!

沒想到我被放鴿子了,有人睡過頭,原本約中午吃飯只好自己去吃飯,改約1點!!

還好我原本就在北車,還沒去約好的地方、就在北車站前地下街逛吃東西...

DSC01121.JPG  

(很好吃的優格冰淇淋)

DSC01122.JPG  

DSC01123.JPG  

DSC01124.JPG  

(超可愛的小兔子、他的毛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摸的、他是手工製又是日貨,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要喔,誰可以買給我送給我,我一定會非常開心!!!)

後來我們就在一家餐廳吃東西聊天...

好久..好久...沒聊那麼久的話,真的很開心!!!

今天學習到~

『傾聽、真誠、關心別人不要有目的』、我會好好記住這三點的!!!

之後去TBC坐在教室外看哥哥們跳舞,真的超有趣的!!!(很認真的在看...)

可是可是...精神有限...因為今天太早起床了,所以好想睡覺,因為太累了,所已先離開!!

但我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DSC01126.JPG  

DSC01125.JPG  

(用手機拍的、所以拍得不太好!!)

 

之後就回家去...

從中山地下街走到雙連站,再搭公車回家,哈哈...上公車之後我就睡死了,實在是太累了!!!

 

 

其實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看到『柏青』,真的超帥的!!

今天有兩次跟他對到眼,然後有跟他點頭示好...

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他,看到本尊更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