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摁      很有感覺    〝  ♥  …  

前陣子做了一個惡夢、那個夢很真實,邊做夢邊哭~

確定我正式成為南榮的學生,之後要去台南住宿離開台北

我開始擔心...

表面看是堅強的我,其實是個膽小鬼

害怕又會重蹈覆轍、擔心沒辦法在宿舍跟大家好好相處...

 

今天的聚會實在是太棒了!!

超hingh的~~

聚會結束全場大跳動,有點像在看演場會的瘋狂跳動...

只能說就是超讚的!!!!

 

聚會結束後...

乖乖的在旁邊等信中哥、因為上禮拜跟他約好了會後有事情要跟他聊

已經習慣了、太多人要找信中哥講話,即使我上禮拜有預約了,但我還是最後一個跟他講話

但是.....最後一個反而是最好的,我跟信中哥講話的時間是最長的!!

 

我就把我擔心的事情、做惡夢的事情跟他講...

每次跟信中哥聊天我都會收穫很多!!

不過跟你聊完你幫我禱告,我好很多...

我相信只要我不再迷網、不再害怕擔心,帶著你給我的祝福去台南好好的生活,只希望下次在讓你看到我的時候,我有所長大!!

 

真的感謝上帝...

讓我來到台北靈糧堂、讓我認識到大家

讓我有機會認識你這位這麼好的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