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摁      很有感覺    〝  ♥  …      

恩~我怎麼了!!

蔡幸庭你是怎麼了!!!

原來這句話是對的,如果愛情那麼容易放棄那就不是愛情!

恩..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放棄過,只是自己想淡忘,只是自己讓自己不要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承認我是愛情中的膽小鬼

 

今天去看房子,中午去看一次,放學四五點又去看一次

恩~中午碰到他一次,四五點又碰到他一次

恩~我承認看到他,我的行為不自覺變得很奇怪

對,在上五樓去看房子之前他就在樓下,看完房子下樓他還是在樓下

我知道下樓之後我那樣行為很不應該...但可能是身體自然反應吧

再算塔羅牌時,我是想到一些事情

看到塔羅牌是想到上次算塔羅牌的蠢事!!

恩~我也知道我這樣態度怪怪的,他也不知情事情,我這樣躲他閃他對他是不公平

他也沒惹到我,可是我這樣害怕他躲他閃東閃西的

進他房間看房子時,我承認我對他房間有所顧慮,變得比較有禮貌一點

這些種種行為,我也不知道我會這樣子,也不知道為何跟看我哥房間態度差那麼多~

我這個人把來就是很容易糾結想不通害怕膽小種種~~


或許我應該換一個態度面對他

既然沒有要告白

只是還是很難淡忘,只是還是有些喜歡他

或許等他畢業吧!!


我承認我對他~是比誰都還關心

我承認送他巧克力,他說我很厲害,他說巧克力好吃,我都有很開心


或許矛盾的我,該好好整理整理心情

說好要開始淡忘,就應該要做到才對

人家不知情,自己應該要以朋友的態度自然面對才對


但我想或許,是我自己很怕被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心情吧!!


恩~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會再碰到他了

恩~我想就等到他畢業

所有事情就沒了

因為也沒有交集了


往前進吧!!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做到~


DSC01455  我要跟你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