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摁..很喜歡    〝  ♥  ….jpg       

離別總是令人很難過的

畢竟你曾經是我喜歡過的人,畢竟我還是很在意你

雖然不是喜歡了,但是你在我心中可能還有小小的地位吧!!

 

畢業典禮,應該是我面對你最有勇氣的一次吧

你畢業了,之後就要去當兵了

畢業典禮還好我有去參加....留下那張唯一的合照!

 

被阿翔無心的出賣,讓你得知我是住你那一間

這幾次在網路上跟你聊天,很開心^^

我從來都沒有好好跟你講過話

只有在網路上聊天

這幾次聊天,感覺很好~

 

昨天你搬離開那間房間

昨天那一通電話

雖然真的被你嚇到了

但現在想想....或許我還是真的得謝謝某人

要不然我也沒有機會可以跟你講電話

雖然心臟真的很不夠力的被你嚇一跳

昨天那一通電話,真的昰很有紀念價值...

 

也許我曾經喜歡過你的事情

你知道,也有猜到

我想那已經不是秘密了

講不講,承不承認,也沒差了

 

你...畢業快樂

希望三年後...我畢業有機會看得到你

希望在這三年我還有機會看到你

七位學長,我應該會特別想你吧

當兵加油^^

 

你對我來說是回憶了!!

  412858_475804219102117_384842966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