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超特別  〝 ♥ … .jpg    

與你在一起的第七天

每一天我都好幸福

每天與你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你會變成大野狼,ㄧ直抱我親我...是你愛我的行為,雖然很令我害羞>//////<

ㄧ顆心交給一個人、愛上你...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吃醋、代表我太愛你,我在乎你

如果我生氣,代表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子

如果我哭泣,是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如果我們吵架,我會很生氣但也會很難過,罰你等於也再罰我自己

什麼是幸福,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如果可以我是希望我們永遠一直那麼幸福

跟你在一起,每天我都好害羞ㄧ直臉紅

什麼是敏感,給你心愛的男人親,都令我好敏感害羞....>////////<

我多希望你能為我做更多甜蜜的舉動

為我打簡訊,傳簡訊

為我換一張新的大頭貼

在臉書上為我po每一篇我專屬的貼文

每次我們出去,拍一大堆照片,記錄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思念是ㄧ種病,想念是ㄧ種病

與你分開的日子

我每分每秒都在想著你

 

你說...你的幸運,百分之百是我

我也是,我的幸運星....是你

 

老公..

我愛你

DSC01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