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認識你
可能就是註定要在一起


只是當初我們還太小
還不董事
而且我們的家境差異太大了
我又不相信愛情
談戀愛不適合我


而且夏天過你就要出國唸書去了
雖然我愛你
但只是短短的「夏日戀情」

當初我選擇遺忘你
沒想到十年後我們又會相遇
十年之後我們又重談那段「夏日戀情」

原來我們都忘不了對方
早在我十八歲的那時
我們相愛就已經愛上對方很深了
很深了....

只因為一大推問題阻礙著我們
現在我不會離開你了
因為我愛你

***本內容是看了一本小說,才寫出來的故事***
…   ♥   〞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請務必遵守基本財產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