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被 一 個 噩 夢 嚇 哭 嚇 醒 , 醒 來 之 後 以 經 快 1 2 : 0 0 ㄌ ! !
到 ㄌ 3 : 0 0 我 哥 哥 一 起 出 門 去 ! !
去 哥 哥 ㄉ 教 會 參 加 『 復 活 節 活 動 』! !
做 ㄌ 滿 長 ㄉ 車 程 、 終 於 到 目 的 地 ,可 是 因 為 : 我 們 好 像 太 早 到 、 人 都 還 沒 來 , 所 以 我 們 就 坐 下 來 等 教 會 ㄉ 人 ! !
之 後 教 會 ㄉ 人 到 ㄌ 之 後 、 我 跟 哥 哥 分 開 , 我 跟 另 一 些 教 會 ㄉ 人 去 吃 晚 餐 ! !
我 們 到 一 ㄍ 很 復 古 ㄉ ㄧ 家 店 吃 飯 ( 在 師 大 夜 市 ) , 我 滴 一 次 去 但 很 快就 跟 他 們 混 熟 ㄌ、 因 為 他 們 超 熱 情 ! !
在 餐 廳 吃 飯 讓 我 認 識 ㄌ 兩 位 大 姐 姐 a n d 一 位 大 我 一 歲 ㄉ 國 三 生......超 不 多 有 15 位 人 吧 !!
兩 位 大 姐 姐 叫 : 爆 姊 、 玉 潔 姐 ! !
a n d 一 位 大 我 一 歲 ㄉ國 三 生 叫 : 紫 陽 ! !
我 們 還 有 在 那 家 店 拍 照 ! !
吃 完 飯 之 後 我 們 去 今 天 活 動 ㄉ 目 的 地 ! !
之 後 我 跟 坐 在 我 旁 邊 ㄉ 那 一 位 紫 陽 朋 友 聊 開 ㄌ ! !
他 人 很 好 ! !
之 後 就 開 始 今 天 ㄉ 超 h i g h 活 動 、 到 ㄌ 9 : 0 0 活 動 結 束 之 後 我 就 跟 他 們 掰 掰 、然 後 跟 哥 哥 一 起 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