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可 能 是 忙 碌 ㄉ ㄧ 天 ,早 上 我 睡 到 1 0 : 0 0 才 起 床 ( 很 像 豬 喔 ! ! )起 床 之 後 我 就 立 刻 洗 臉 、 刷 牙 、 打 扮 , 因 為 今 天 ( 明 小 ) 運 動 會 ! ♡ n _ n ♡
到 ㄌ 學 校 我 就 立 刻 從 一 樓 到 四 樓 每 間 教 室 尋 看 ,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老 師 教 哪 一 班 ?
之 後 找 到 老 師 ㄉ 班 級 之 後 、跟 老 師 聊 一 下 之 後 我 就 回 家 ㄌ , 因 為 已 經 1 2 : 0 0 ㄌ ! !
*************************
3 : 0 0 出 門 去 , 原 本 我 打 算 畫 畫 課 下 課 之 後 再 去 教 會 、可 是 因 為 : 我 是 路 癡 所 以 我 選 擇 提 早 去 教 會 、 不 去 上 課 ! !
坐 公 車 、 捷 運 、 公 車 ! !
終 於 到 教 會 ! !
這 是 我 第 二 次 去 教 會 ! !
至 於 爲 什 麼 我 要 坐 公 車 、 捷 運 、 公 車 才 能 到 教 會 ( 看 起 來 路 途 遙 遠 ) ?
因 為 : 教 會 在 『 大 安 森 林 公 園 附 近 』 ! !
至 於 在 教 會 ㄉ 活 動 、 不 是 用 文 字 就 可 以 講 出 來 ㄉ ! !
反 正 今 天 我 蠻 快 樂 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