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三天去帶團,帶著學妹一起去熱血!!!

行前開會、我們帶團兼遊玩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隔天早起準備開始忙兩天嘍

來到大葉國中,來到新場地~世新大學!!

三中隊:安可教官,小新教官,新認識的搭檔~玉米粒

這一次分站活動我帶領著五班六班去跑課程

雖然第一天時她們真的很不聽話,只要教官不再就不聽話身體就像長蟲一樣亂動,所以我只好一路兇到底

晚會我是跳香舞的一员,當開場壓力還是有的,再度看學長姐們跳火球舞還是一樣很精采!!

 

 再一次的熱血,再一次的學習

每次我都以新手的身分認真學習

想多接團去帶團

可是我的爛身體,只好把身體為最佳狀態才能夠這樣做

一步一步慢慢走,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