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噢..很特別  〝 ♥ … .jpg  

老公陪著我睡覺,早上醒來老公也在我身邊,這感覺真好!!

之後去吃早餐~

因為生理期,所以吃不了太多東西

開始今天的購物...

去買床單~~老公,你真好

謝謝你讓我訂購我喜歡的豹紋床單

之後去寶雅買東西

老公謝謝你~~

讓我買化妝品還有其他東西

我很容易滿足,我是知道

但是沒辦法,你知道是除了我家人以外對我最好的男人

能認識你,跟你談戀愛,愛上你,有你這位好老公,我真的好幸福!!

 

之後回來放東西,騎車前往嘉義看電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好看!!!!

在等待電影撥放時,再看電影預告時

老公總是牽著我的手

幸福~~

 

犀利人妻的電影預告,好看~~~

覺得他的預告對白說的對

還好我有勇敢去追求愛,還好我有勇敢對你告白

現在我們才可以再一起,我才可以有能麼好的老公,我才會天天那麼幸福

老公~~~我愛你!!!

 

看完電影去看包包....

恩~~說實在的沒辦法

豹紋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害我超想買一個新包包!

 

回到家之後~~

 

晚上七點去吃頂級火鍋

恩.....

下次我真的需要餓一整天才可以和老公一起瘋狂吃肉挑戰20盤

也可以ㄧ直吃我愛吃的蝦子

 

謝謝老公...

你讓我好幸福

讓我感覺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